人們總說,貓狗雙全的家庭絕對是人生贏家,可真同時養有貓和狗話,卻有著很多的煩惱。有的貓狗非常相親相愛,而有的狗卻被貓咪欺負到頭上。別看狗狗體型大,但要是真跟貓咪打起架來,可不一定是貓咪的對手。

一寵主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家貓咪欺負狗狗的視頻,不少網友看到狗狗最後露出的表情紛紛笑噴在屏幕前。寵主養有兩隻貓咪和一隻拉布拉多「十一」,而視頻中的這隻貓咪叫「老大」,但卻是年齡最小的,因為牠是家裡的霸主,就連狗狗這麼大隻都害怕牠XDD。

貓咪只是嚇唬一下狗狗,這傢伙就嚇得往後退了一下,當聽到寵主猖狂的笑聲之後,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寵主,仿佛在說「你笑什麼笑,看不見牠欺負我嗎?給我打牠啊」,寵主:「我實在是忍不住才笑你的,自己的外甥自己寵」。

GIF

狗狗被寵主的無情嘲笑傷透了心XD,最後為了緩解尷尬,只好趴在地板上假裝舔空氣。其實貓咪是狗狗的外甥,從貓咪出生的第一天起,狗狗就在牠身邊了,但是這貓就看著十一好欺負,經常有事沒事就去招惹狗子,可以說這貓欠欠的。

GIF

貓咪沒有放過狗狗,依然想動手打牠,委屈的十一見到寵主無動於衷,最後轉身就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狗被你無情的嘲笑表示很傷心」「牠一臉的不可思議」「不僅被小貓咪欺負,還要被你取笑」「打了個寂寞」「明明都是貓怕狗,怎麼就反著來呢」「狗子好呆啊XD」「快過來給姨姨親親」「牠好委屈」「好可愛的貓貓」

可憐的小狗不但被貓咪欺負,還要被寵主嘲笑,真是狗生艱難啊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