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總是對渾身毛茸茸的動物毫無抵抗力,毛茸茸的幼崽更是萌死人!現在的人們還有一個癖好就是在網路上雲吸大貓,大貓危險不能飼養,網友們只能通過網路感受牠們的可愛,許多動物園也趁機把大貓可愛的樣子拍下來發到網路上給人們緩解壓力。

這三隻可愛的小獵豹是動物園裡剛出生不久的幼崽,牠們是3月28號出生的,被飼育員養得非常好,小傢伙們長得很快,牙齒差不多長全了,看起來奶兇奶兇的。這幾天小獵豹們正在練習如何嚇唬獵物,牠們看到飼育員手中的攝像頭立馬開啟威嚇模式,看起來萌萌噠~

▲小獵豹:看到我的尖牙沒?你別小看我,我超兇噠!

網友:啊啊啊啊萌死我了!

飼育員在拍攝時發現了一隻小可憐,牠的兩隻豹兄弟都表現得超兇超有氣勢,在牠們身後的這隻小可愛雖然也表現出兇狠的一面,但牠濕漉漉的眼睛暴露了牠膽怯愛哭的一面,這是要哭出來了嗎XD

▲小獵豹:你別過來!我超兇的!敢欺負我小心我哭給你看喔!(哭哭眼)

網友:你哭吧!你越哭我越興奮呢!嘿嘿~

網友們紛紛留言:「啊啊啊啊啊讓我去現場,我要親暈牠們!」「哈哈哈哈小奶豹兇不過三秒,馬上哭給你看XDD」「小牙齒太可愛啦」「獵豹的叫聲好像貓貓,真不愧是大貓呢」「獵豹長得好兇,叫聲卻像貓咪一樣萌,反差萌太可愛!」「不管什麼都是小時候最可愛!」「後面這隻小可愛淚眼汪汪好委屈的樣子呢」

小編超愛最後這隻淚眼汪汪的小可憐,完全激起小編的欺負慾,一想到牠被自己欺負得哭出來就感覺好激動!當然這個行為只能想想,千萬不要實施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