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大家的生活節奏都比較快,往往在結束忙碌的一天的同時,回到家裡難免會無聊,因此有不少人選擇養寵物來陪著自己。但是牠們也是需要主人的陪伴,假如在家裡看到鏟屎官忙活其他事情不理牠們,牠們就會很生氣。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小貓咪,身邊的朋友都覺得牠高冷又難相處,只有她自己知道,小貓咪有多粘人搞怪。這天網友下班回家之後,洗完澡躺在床上看起電視劇來。小貓咪看到主人回來的第一時間竟然是看劇而不是跟牠玩,瞬時就一臉委屈。

貓咪:麻麻,你快看看我嘛

主人:麻麻在看電視劇噢,今晚要大結局▲

貓咪:難道電視劇比我還重要

網友:你倒是看一眼孩子▲

網友:試圖用搞怪表情引起主人注意▲

只見小貓咪一直躲在電腦後面,偶爾探出頭來看看網友。

貓咪:麻麻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主人:傻孩子,媽咪最愛的就是你▲

貓咪:你騙人,那你把電腦關了,我就信你▲

主人:寶貝你看,黑屏了

網友:讓我看看▲

貓咪:又騙我

主人:麻麻看完這一集就陪你

網友:好委屈的模樣▲

貓咪:啊~我不要,現在就來陪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委屈的樣子」「好想吸一口」「卑微的小貓咪」「委屈的小臉好可愛」「沒關係,麻麻愛看劇,姨姨愛你」「你倒是看一眼孩子」「你就摸一下牠嘛」「好可愛的貓貓」「摸牠陪牠玩親牠」「快抱牠」「擼貓不比看電視過癮嗎」「電視劇不好看的」「貓咪這麼可愛你忍心嗎」「毛孩子我抱走了」

哈哈貓咪有個這麼愛看電視劇的網友也是太難了,哈哈。快來姐姐這裡吧,天天陪著你一起玩。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