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寵主家裡養了一隻貓和一隻狗,擁有了令人羨慕的貓狗雙全的生活。其中的狗狗是有著「微笑天使」之稱的薩摩耶,名叫「超超」。

一天,寵主開著機車帶著超超出門散步,因為超超還小,滿足了一定的運動量就累了,寵主開機車就是為了可以在超超累的時候載牠回家,那樣更省力。

自從養了狗之後,女孩子們就不再是嬌弱無力的樣子了,都被狗狗鍛煉成了大力士,徒手抱起十幾斤的狗狗都不是問題XD▲

GIF

▲寵主:真是媽媽的小寶貝啊~

網友:小寶貝笑得好開心啊

寵主好貼心,還給超超準備了安全帽,真是太專業啦,從細節就能知道寵主有多愛自己的狗狗~超超的爪爪有亮點喔!

超超:好害怕,要抱緊麻麻的大腿~

網友:好可愛啊,還知道抱緊美女姐姐的大腿~

薩摩耶的笑容太療愈啦~「哈哈哈哈狗狗的爪子在幹什麼啊?」「突然羨慕一隻小狗狗」「抱大腿太可愛啦」「好像一個甜甜的棉花糖啊,想咬一口」「體重警告,這小籃子坐不了多久了」「很快就塞不進去了XD」「安全意識很強喔」「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真不愧是微笑天使,笑容甜度爆表啦」「甜到我了」「這是什麼神仙狗狗啊」「這就是天使寶貝噢」「好想抱緊處理!」「這樣的我能擼禿牠」「啊啊啊抱抱!」

啊啊啊啊,小編心動了,又是想養薩摩耶的一天,這樣的天使寶貝你們值得擁有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