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有些寵物會做出一些人類才會有的姿勢,不知不覺中,就感覺牠們真的是人一樣。有些跟主人待在一起的時間變長,也會有些行為舉止跟主人很相似。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小貓咪。大家都知道貓咪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洗澡了,但網友家裡的貓咪卻不討厭,而且還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這天網友買來了小蛋糕放在客廳裡,誰知道自己一不小心弄倒在地上,這時候小貓咪跑過來吃,還用腳腳去踩,氣的主人立馬幫牠把腳洗了。主人收拾完地上的蛋糕之後,剛準備進衛生間,沒想到小貓咪都已經準備就緒了!

只見牠跳進洗手盆裡等待著主人,而且還把爪子搭在外面,看到牠這模樣,網友感覺牠比自己還要拽,想想如果剛剛稍微晚點,牠會不會就爬上我的床搞事情此時網友腦海里湧現出很多貓咪調皮的畫面。

貓咪:鏟屎的,我等候多時了,還不快過來幫我洗腳。▲

貓咪:還拿著手機拍,還不快過來,不然你會後悔的

網友:這個姿勢好拽哦!有江湖大佬那味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快幫牠洗吧」「還差個紅酒杯給牠」「是一隻會享受的貓咪」「快要變成人了」「讓你識趣點幫牠順便全身按摩」「這法令紋」「家庭地位一目了然」「趁機幫牠洗澡XD」「洗完腳一股奶香味」「這表情好嚴肅」

只能說要不是網友不小心把蛋糕弄在地上,貓咪也不會踩到,所以網友還是快點幫貓咪洗澡吧,不然貓咪等等帶著那滿腳的蛋糕到處跑就麻煩了,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