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貓咪是一種傲嬌高冷的動物,但有些貓咪也是很喜歡撒嬌的,甚至有鏟屎官還表示貓咪其實是一個戲精來的,演技簡直可以獲得奧斯卡小金人獎。那以下這隻小貓咪能有什麼壞心思,只不過喜歡撒嬌騙吃騙喝罷了。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英短銀漸層小貓咪,名字叫「臭叮叮」。牠是個非常會演戲而且很會撒嬌的男孩子,為了吃到罐罐用盡各種「手段」。每天早上,網友還在梳妝台化著妝,臭叮叮就開始演戲討取罐罐吃。你看牠那小表情,好像網友不給牠飯吃一樣。

貓咪:麻麻我餓了,有罐罐吃嗎?▲

貓咪:你臉上的麵粉可以吃嗎?▲

貓咪:竟然不理我,看來我要出招了。▲

網友看到貓咪在一旁各種演戲,簡直被牠的小表情萌翻了,於是用手機拍了下來。

貓咪:麻麻,看我這麼可愛的份上,賞我口吃的唄!▲

貓咪:竟然無動於衷,我得想想辦法。▲

網友說,本來就打算給牠罐罐吃的,但看到牠在一旁各種撒嬌賣萌,於是就讓牠演。

貓咪:看來要放大招,沒人能抵擋住我的魅力。

主人:不行啦,我化了。▲

貓咪:好開心呀!成功騙取罐罐吃。

主人:慢點吃,沒人跟你搶。▲

貓咪真的太可愛啦!撒起嬌來根本抵擋不住。網友看後直呼這是全網最可愛的貓咪。「這是撒嬌要罐罐嗎」「快給牠吃,可愛死了」「肉嘟嘟的太可愛了」「怎麼吃的這麼圓」「委屈巴巴的小眼神太可愛」「夢中情貓」「如果是我,肯定抵不過牠的賣萌」「貓咪的毛好順滑」「圖七的小虎牙太可愛」「牠一天吃幾罐」「怎麼做到沒有淚痕」「出賣色相騙取罐罐」「小貓咪也有煩惱」「這麼好的演技必須來一罐」「為什麼我家的不是這樣子」「我就吃牠這一套」「我融化了」「眼睛太好看」「突然想養貓,但我有狗了」「我要偷走牠」

不行啦,小編也被這隻貓咪給融化了。果然會撒嬌賣萌的小貓咪都是別人家的,不說了,小編今晚要去偷貓,有人要一起的嗎?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