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一隻可愛的短腿貓咪,貓咪很調皮,總是用牠尖銳的小牙齒把寵主的東西咬壞,寵主的本子、數據線、拖鞋等東西陸續被貓咪咬壞了,寵主之前會用言語來訓斥貓咪,告訴牠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是貓咪屢教不改。

一天,貓咪把寵主的耳機線咬壞了,寵主認為必須給貓咪一個深刻的教訓讓牠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於是他用一隻手按住貓咪的嘴巴,一隻手拿著一根小魚乾放在貓咪的嘴巴上移動,只讓貓咪聞到小魚乾,卻吃不到牠,這讓貓咪覺得很難受。

GIF

▲寵主:不給你個教訓你就不知道錯了!

貓咪:鏟屎的,我記住你了,我下次還敢!

GIF

▲貓咪:天啊!太香了,控制不住我的口水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太壞了太壞了」「這絕對是酷刑」「哈哈哈哈口水都流出來了」「寵主太狠了」「這真不是人乾的事XD~」「這就過分了啊」「饞得貓咪口水直流」「小貓咪有什麼錯呢,牠只是想幫你換個耳機而已XDD」「貓咪好絕望」「小魚乾在嘴邊就是吃不了,太慘了」「貓咪看起來好生氣喔」

寵主對付貓咪的這個方法太過分啦,貓咪都饞壞了,貓咪饞得直流口水的樣子真是可憐又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