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知道八卦是人類的天性,我們總喜歡聽八卦、看熱鬧,實際上狗狗也有很強的八卦心,牠們也喜歡看熱鬧。

一天,寵主在家裡聽到隔壁有爭吵聲,他走到院子裡發現自家狗狗利用長腿優勢,四肢趴在樹幹上和墻上,伸長著脖子往隔壁院子裡張望著,像極了我們看到熱鬧時八卦的樣子,寵主看到這生動形象的一幕哭笑不得,作為一隻狗居然像人類一樣拼命探頭去看熱鬧,真是太搞笑了。

▲狗狗:讓我來看看隔壁在幹嘛

狗狗不太滿意只聽到聲音看不到畫面,於是不停地往上爬,終於爬到墻頭看到隔壁的熱鬧了,狗狗看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GIF

▲狗狗:爬高點才看得清!

寵主:平常都沒發現你是那麼關心鄰居的狗!(嫌棄)

▲狗狗:還好我腿長,不然就錯過精彩畫面了。

寵主:腿長真的了不起

這一幕把許多網友都逗笑了,紛紛留言。「哈哈哈,少俠,好功夫XD~」「真是太八卦了」「這就是狗仔隊的由來吧?」「還好狗子腿長,但凡腿短點都上不去」「這一棵有故事的樹」「這棵樹就是這麼歪的吧XD~」「狗子究竟在看什麼熱鬧?」「笑死我了」「從來沒見過這麼八卦的狗」「像極了你偷聽的樣子」「腿這麼長就是這麼練出來的吧」「這就是腿長的優勢」

哈哈哈,狗狗生動形象地詮釋了什麼叫做“狗仔隊”,這年頭不會點功夫都沒辦法看八卦了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