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泥巴好像是所有幼崽最愛的遊戲,不管是人類幼崽還是毛孩,不管年齡多大都喜歡玩泥巴,尤其是渾身雪白毛髮洗得香噴噴的時候把自己玩一身泥的時候真的能把人氣死XD雖然我們會很生氣,但毛孩玩得開心啊!

這隻可愛博美叫「miumiu」,寵主約著幾個朋友一起到河邊野餐,欣賞美麗風景,也為了讓miumiu感受大自然的快樂寵主解開了狗繩讓牠自由活動,沒想到牠一會兒玩了一身泥巴回來,寵主一看差點暈倒,又氣又想笑。

▲網笑:這孩子染髮技術真不錯,出淤泥而挑染XDD

寵主:哈哈哈哈瞬間笑噴

▲miumiu:麻麻,我愛你♡,不要罵我喔~

寵主:別叫我麻麻,已經被氣死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孩子長了眉毛後看起來好兇」「這孩子怎麼長了一副張飛眉XDD」「好怕牠突然抱拳說一句俺也一樣!XDD」「這張臉一看就很正派,原諒牠吧」「孩子不僅長了眉毛,還長了鬍子XD」「湯圓漏了芝麻餡~」「哈哈哈哈突然有眉毛後好喜感」「小熊黑鼻好可愛♡」「不要過來抱我!」「這孩子怎麼一臉兇相」

面對毛孩愛玩泥巴的情況寵主們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是孩子的天性,而且這也只是洗個澡的功夫,孩子玩得開心就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