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狗狗都對洗澡非常抗拒,牠們雖然喜歡玩水,但是並不喜歡去寵物店洗澡。下面這隻名叫「滾滾」的阿拉斯加尚是如此,牠面對寵主帶牠去寵物店洗澡在車上竟然瘋狂走位,為的就是能躲一時就是一時。

瞧瞧這垮拉的小臉,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寵主欺負牠一樣。

GIF

寵主把車開到寵物店門口,而牠還像座山一樣屹立不倒的坐在車上,周圍的人都在圍觀牠,牠也不害羞,依舊一副「我不要去洗澡」。

GIF

寵主見狗狗不願下車就打算拉扯牠下來,可牠這重量豈是一位女子說拉就拉得下的。

GIF

滾滾:禮貌的拒絕▲

面對如此倔強的狗狗,寵主只好打開另一邊車門,讓牠無處可逃。誰知道滾滾這麼聰明,竟然懂得往後面躲。最後還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看向男寵主,仿佛在向他求救。

GIF

狗狗聰明,可寵主也不傻,無奈的寵主只好把後備箱也打開了,這下好了,狗狗是徹底無路可走,這下還不乖乖就範。

滾滾:你不要動我,我知道能走▲

GIF

躲不掉的滾滾只好一臉不情願的來到寵物店,最後夾著尾巴跟著店員去洗澡了。牠是真的非常討厭在外面洗澡,每次洗澡都是一邊洗一邊罵罵咧咧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想洗澡賴在車上瘋狂走位」「牠的叫聲真的出乎意料啊」「長得好像周杰倫」「下次上車就給牠戴個眼罩,下車給個驚喜」「太聰明了,三個門都開知道站中間」「牠真的好聰明啊,這躲位厲害」「哈哈不愛洗澡的大狗狗」「好可愛啊,好想抱抱牠」「這就是出門忘帶拖鞋的後果」

本以為貓咪很討厭洗澡,想不到狗狗竟也是如此,不知道你們家的狗狗是不是也這樣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