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是一種非常可愛的生物,顏值高性格高冷傲嬌,輕易就把人類迷倒,心甘情願成為任勞任怨的貓奴。橘貓是很神奇的存在,長得好看,特別能吃,只要身上帶點橘色的貓咪都能吃,還特別容易胖,是許多人的心頭好。

寵主家是多貓家庭,寵主這幾年通過各種方式撿貓成為了六隻貓咪的鏟屎官,這六隻貓在寵主的精心餵養下大多成為可愛的「豬咪」,每天吃喝玩樂愛撒嬌。這隻胖胖的橘貓叫「貓日」,牠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餓,每天看著寵主的眼神都是在討要食物,一副沒吃飯的樣子,表情超有迷惑性。

看牠肥胖的身軀,這渴望食物的眼神,應該有兩分鐘沒吃飯了吧XDD難怪大多數橘貓身形都是胖乎乎的,這眼神太讓人難以抗拒了呀!

▲貓日:麻麻,胖子哥餓了,快放飯,不是我餓啦,你別誤會,不過也可以給我吃點喔~

寵主:就是你想吃嘛!

好哀怨的眼神,這誰看了都會心軟吧XD

▲貓日:你居然抱牠不抱我,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寵主:一臉負心漢表情是怎麼回事啦XD

▲貓日:你兇我!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貓貓餓成什麼樣子,快給飯飯吃啦」「這貓瘦得只有一百公斤啦XDD」「看著小可憐的眼神,肯定是餓慘了」「牠就是憑藉著這可憐巴巴的眼神騙吃騙喝變得這麼胖的吧XDD」「你家貓貓吃太多啦,全是豬咪XD」「苦瓜臉貓貓~」「好委屈的一張臉XD」「果然胖的貓還吃不夠哈哈哈」

這種委委屈屈的豬咪最討人喜歡啦!大橘就是這麼討喜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