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狗相遇必有一傷!狗和狗之間的相處也是充滿了各自的小心思,比如發生了不小心誤傷對方的情況,但這行為究竟是誤傷還是故意就很難判定啦XD

外國以為寵主飼養了兩隻狗狗,大狗正處於壯年,精力旺盛,喜歡在家裡玩耍,小狗處於老年期,變得安靜不愛玩耍。這天小狗安靜坐在自己的窩裡看大狗玩耍,沒想到下一秒禍從天降,大狗咬著玩具在甩頭時一下子把小狗的頭打歪了,當場的人和狗都懵了好幾秒XDD

▲網笑:被打的和打的都沉默了XDD

網友:拍視頻的也愣了,場面好尷尬,到底該怎麼緩和尷尬的場面

網友:看視頻的人也愣了XD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小狗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大狗砸到懵了,看大狗的表現牠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但大狗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辦法來挽救這個局面。

▲小狗:鏟屎的,你也看到牠打我了,我委屈!

網友:這多少帶了點私狗恩怨XD

網友們紛紛留言:「打完後場面真的超尷尬,小狗是敢怒不敢言,大狗想說抱歉又怕沒了臉面XD」「兩個毛孩都尷尬了XDD」「我覺得大狗就是故意的」「小狗估計心裡想這也沒有台階下啊」「小狗應該年齡挺大了,被打這一下確實很委屈」「這一下給小狗的內心帶來了多大的傷害啊」

看到小狗被打的這一幕真的是又心疼牠又忍不住想笑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