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毛孩拆家搞小破壞時挺正常的事情,當你出門上班的時候家裡只有牠一直狗,牠很無聊,想給自己找點事情做,而且你不在家牠剛好可以做點你不允許的事情,就算你回家後看到很生氣也無所謂,畢竟最多就是一頓打,你最後也會心軟妥協,精明的小狗早就把你的心思拿捏住啦!

寵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柴犬「美美」,寵主這兩天發現美美突然有了個奇怪的癖好,每次寵主回家都會看到一地的紙巾,牠像是和抽紙對上了,每次都要咬爛一包紙巾給寵主看,態度還特別囂張,寵主打也打了,罵也罵了,下次還是這樣做,寵主心好累!

GIF

▲美美:媽,驚喜嗎?就是我撕的,快誇獎我!

寵主:天吶!你是上天派來折磨我的吧!

GIF

▲網笑:牠搖尾巴怎麼卡幀的XDD

網友:太囂張了!幹壞事還哈哈大笑,完全不害怕呀!

GIF

▲美美:看!就是這副尖牙咬的!我是不是超厲害的!

幹壞事後這麼囂張的狗子我還是第一次見,美美這是用狂笑來諷刺寵主之前的教育嗎?

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來牠拆得很開心嘛!和我家逆子一樣呢」「牠超得意的樣子,還等著你誇獎牠呢」「真是個熊孩子呀」「飛機耳+賤賤的笑容好欠打喔!」「牠好像在說:來打我呀~」「哈哈哈哈所以打還是不打?」「牠是在洋洋得意嗎XDD」「應該是你出門不帶牠,牠生氣了在家搞破壞想引起你的注意」

有時候毛孩的想法和小孩子一樣,如果你每天早出晚歸,減少關注和陪伴牠的時間牠就會通過搞破壞的方式來吸引你的注意,遇到這種情況要注意毛孩的情緒,搞清楚牠為什麼要搞破壞,這樣才能從根源上遏制毛孩搞破壞的行為!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