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寵物了,慢慢的也掉進鏟屎的坑,雖然有的人在養寵物之前都做足了功課,但往往還是五官跟著三觀走太沖動啦!在大部分人眼裡,金毛乖巧懂事,跟哈士奇完全不是一個性格,也絕不會幹哈士奇幹的事情(拆家)。

但在現實生活中,很多鏟屎官就把金毛養成了哈士奇。像這隻狗狗一樣,雖然牠沒有拆家,但是卻有著跟哈士奇一樣的標準拆家姿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寵主一直覺得很奇怪,狗狗休息的小床好端端的,床腿怎麼會歪了,直到她在攝像頭看到這一幕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床是被牠這麼玩壞的。

網友:這個預備動作是認真的嗎▲

床:大冤種金毛

網友:確定是個女孩子嗎?這是誰的部將

寵主:我家女孩子一點不淑女▲

大家以為金毛這樣子撿瓶子的方式很傻,其實牠只是愛玩,寵主不在家時牠就會玩牠的小床,但寵主在家牠就會乖乖撿起來,不敢這麼玩。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上輩子怕不是一匹馬吧」「這個小雞毛好像有些不太聰明的樣子」「牠好像那個奔騰的野馬」「不知道的還以為給床做心肺復蘇」「這身上多多少少有點哈士奇的影子」「床承受了太多」「孩子挺有勁的」「預備動作是認真的嗎」「這床縫縫補補又三年」「我服了,牠好笨」

本以為這種事只有哈士奇才會做的出來,沒想到我們的小金毛也會,看來貪玩是每隻狗的天性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