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比熊的寵主表示她後悔了,她後悔為什麼沒有早點養!因為比熊就是無敵小可愛呀,性格好,粘人,還超愛笑,看著牠甜甜的笑容寵主心都融化了,每天都過得超幸福!養比熊真的能給你們帶快樂,而且下面這隻比熊的可愛絕對能激起你飼養比熊的衝動!

寵主和老公一起飼養了這隻可愛的比熊「奧利奧」,牠是一隻非常樂觀的小可愛,平時很愛笑,寵主常常會被牠燦爛的笑容療愈,因此她很後悔為什麼沒能早點遇到牠,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牠有多可愛吧~

GIF

奧利奧是一隻超愛劈叉的小狗,寵主把牠劈叉的動作拍下來剪成一個合集發佈到網路上引起了無數網友的點讚關注,這是牠的絕技,牠單憑一個可愛的背影就獲粉無數啦~

還有這個「完形填空小狗」也是可愛到不行~尤其是最後兩個動作的定格簡直是萌到爆炸啊!

GIF

▲奧利奧:愛笑的狗狗運氣都不會太差喔!大家也要微笑呀~

網友:笑容甜度超標啦~

GIF

這麼可愛的奧利奧還是個「笨蛋美人」喔,看著牠迷惑又欲言又止的樣子真是又可愛又好笑!

網友們紛紛留言:「劈叉太可愛啦~」「拜託,會劈叉的小狗超酷的好嗎!」「一般的小狗都不會劈叉呢」「不是吧,我都不會劈叉」「這不就是甜妹嗎,笑起來甜到我心裡去啦」「Super Idol 的笑容都沒你的甜~」

你們有被奧利奧可愛到嗎?有想養比熊的衝動嗎?反正小編是心動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