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許多狗狗都會有亂翻垃圾桶的毛病,狗狗出現這個情況的原因一般是狗狗有獵食習慣、狗狗沒吃飽、狗狗喜歡玩垃圾桶或者是狗狗有異食癖,狗狗出現這個情況寵主需要耐心教育牠,讓牠知道翻垃圾桶的行為是錯誤的,如果有異食癖要去醫院檢查。

這位寵主飼養著一隻長得很可愛的柴犬「八月」,柴犬是獵犬,八月非常活潑好動,常常在家裡翻垃圾桶,這天寵主決定要好好教育牠,給牠一個深刻的教育,八月一直笑著看寵主一本正經的教育牠,那微笑和眼神讓寵主瞬間就火大了,讓網友瞬間笑噴了XDD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牠好慈祥的看著你XDDDD

網笑:關愛智障的眼神XDDDD

GIF

生氣的寵主伸手質問八月的認錯態度,八月有點心虛,但不是很害怕,動作和眼神都有點敷衍,感覺完全沒聽進去,而且下次還這樣。犯錯後嬉皮笑臉的,說了也不聽,說牠沒用,打牠自己又心疼,教好毛孩子太難了!

GIF

寵主對八月的嬉皮笑臉也沒辦法,她也知道八月根本就沒聽進去,這只能慢慢教了。寵主還沒說完,牠就自己坐下去了,寵主無奈極了。

▲八月:知道了,下次還這麼幹~

網笑:牠看起來好乖好禮貌啊XDD

網友們都被八月的表情笑噴了。「哈哈哈哈八月的笑容好慈祥XDDD」「牠看起來不太尊重你啊」「牠全程面帶微笑」「滿臉寫著不知悔改」「牠就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搗蛋鬼」「伸手不打笑臉狗啊」「哈哈哈還嬉皮笑臉的呢」「牠根本就沒聽進去」「柴柴都這樣」「牠們根本就不知錯!」

其他寵主對這一幕也很有同感,他們的狗狗犯錯後的態度和八月很像,寵主們的教育毛孩子們常常不當一回事,即使這次教育牠了,下次照樣還這樣做,這樣很讓人心累~因為你不知道究竟是牠聽不懂你的話還是裝作沒聽懂。不知道其他寵主們有什麼好方法建議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