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心目中,柴犬是一隻怎麼樣的狗狗呢?在我印象中,柴犬就像讀書時期打籃球的男生一樣,那麼的陽光帥氣,笑起來的時候簡直迷倒無數女生,哈哈。

某網友家裡就養了這麼一隻柴犬,不過呢,牠是個女生來的。據了解,狗狗平時很喜歡拍照,而且還很會找角度拍,無論是拍側臉還是正臉,都是超美的。

這天,網友看到落日時分的天空好好看,想帶著狗狗上樓頂拍一組美照,於是她把狗狗打扮美美的,一起來到樓頂準備拍照。

主人:來,寶貝,看鏡頭,321茄子

網友:這孩子笑起來好甜啊!▲

狗狗:鏡子裡面的是誰啊,好可愛

主人:是你呀,寶貝▲

不得不說,這天空真的超好看的,真的是美景配佳人。

主人:再靠近一點點,跟麻麻拍張照

狗狗:這個角度可以嗎?▲

狗狗:原來我笑起來這麼美的,我以後要多笑笑才行。

網友:我的心都融化了▲

狗狗:給你們來個wink,別輕易愛上我哦!

網友: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狗狗:大家都在誇我可愛耶,好開心

網友:柴柴笑起來真的是超療愈的啦!我也要養柴犬▲

網友看後的第一反應就是,這是誰家的狗,笑起來這麼療愈。「救命,太可愛了」「牠的頭好圓」「牠笑起來眼睛有光」「這就是我的夢中情狗」「好萌的狗狗」「好想擁有這隻狗」「柴犬太療愈了」「笑起來好甜」「第一張好可愛」「眉清目秀的狗狗」「小甜狗」「牠好會找角度拍」「愛美之心,狗皆有之」「好可愛的柴柴」「牠在發光耶」「圍脖好漂亮」「第五張牠在wink」「快來姐姐懷裡」

小編看完後都控制不住想抱牠回家的心,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呢!而且牠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太療愈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