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寵物還是人都會害怕打針,一些寵物在打針時會害怕地大喊大叫,反應很激烈,有小部分的寵物在打針時表現得非常懂事,不吵不鬧,但牠們的委屈和害怕都表現在牠們的眼睛裡。

某網友在寵物醫院工作,有一天一位寵主帶著他家非常可愛的柯基來到醫院裡打針,當小姐姐把橡皮繩綁在柯基的前爪上時,牠感到非常害怕,但是牠並沒有大喊大叫或者拼命掙扎,而是睜大著牠的大眼睛,眼睛裡滿是淚水,那淚眼汪汪的大眼睛就這麼直勾勾地看著小姐姐,讓小姐姐們都心疼壞了!

GIF

▲柯基:輕點喔,我怕疼!

小姐姐們:好心疼啊!

柯基太懂事、太乖了,打針的全過程就淚眼汪汪地看著小姐姐,滿臉的委屈,讓人看了只想把牠抱在懷裡好好親親牠、安慰牠,不要讓牠哭了。

GIF

▲柯基:我雖然害怕,但我會乖乖的!

▲柯基:姐姐,能輕一點嗎?

網友們看到視頻後都覺得非常心疼柯基。「淚汪汪的大眼睛,好心疼」「強忍著的淚水」「快安慰牠!!!」「委屈死了!」「寶貝不哭啦」「小可憐」「哭得梨花帶雨的樣子」「好想抱緊安慰牠」「我人沒了」「寶貝好堅強」「好可愛」「寶貝太乖了吧,就是默默流淚,也不叫」「哭得我心都化了」

柯基哭得梨花帶雨的樣子小編看得心都碎了,寶貝太乖了,太惹人愛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