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真的是一件很正確的事情,每次看到牠那可愛的小表情,就感覺特療愈,仿佛就是上天贈予你最好的禮物。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柴犬,名字叫「小老闆」。網友說,每次他們吃飯時,小老闆都會趴在桌子下,時刻關注著有沒有食物掉下來,哈哈~

狗狗:時刻待命中,等候食物降落▼

狗狗:等了半天,別說是肉肉了,連骨頭都沒看到。▲

主人:這笑容,真的太療愈啦!▲

狗狗:麻麻開心,我就很開心。▲

狗狗:我這麼乖,可以獎勵罐罐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就很想偷牠」「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狗頭鍘?」「麻袋已經準備好了」「表情好絕」「救命,太可愛啦」「這簡直是我的夢中情狗」「可愛死了」「好圓一狗子」「長得可愛無害」「圓潤的柴狗」「第一張圖以為是假狗」「長得好標緻」「這也太肥了好想捏捏」「看好牠,我怕忍不住去偷狗」「有人要一起去偷狗的嗎」「我也要養柴柴」

真的,有時候很多東西都比不上狗狗的一個笑容,一個抱抱,一個眼神來的療愈,小編看完後,都覺得上班時的疲憊瞬間都沒有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