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狗狗就算有一身毛髮還是會覺得冷,狗狗會在家裡找一個暖和的地方躺著,床上有被子,會是狗狗的首選。

寵主家裡養了四隻柯基,寵主怕狗狗們覺得冷就把家裡的取暖器拿出來讓狗狗們取暖。寵主在廚房做飯,突然聞到一股焦味,他趕緊走到客廳,看到柯基屁股上的毛被烤焦了,他趕緊把柯基趕到一邊。

寵主仔細觀察柯基屁股上的毛,發現沒太大問題,只是毛髮有些燒焦了,這讓寵主虛驚一場。

▲七分熟

▲五分熟

▲三分熟

▲剩下一個倖存者

網友們看到圖片都笑了。「沒事,烤焦了更好吃XD~」「恭喜寵主得到三份不同熟度的柯基屁屁」「哈哈哈,給我來一份七分熟的柯基屁屁」「烤得剛剛好」「狗狗們看起來不以為然啊」「還好寵主反應快」「我家貓也是沒注意就烤焦了」「寵主要看好狗狗啊」「最好能有個防護欄隔開」「居然有一隻沒烤焦」

冬季用電一定要注意喔,尤其是家裡有寵物需要烤火的,一定要看好家裡的小可愛們,牠們可沒有注意用電的意識。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