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的寵主們,寵物的哪個行為能讓你瞬間崩潰?我們都知道大多數狗狗非常調皮,牠們精力旺盛,一不留神牠們就會做出一些讓寵主們頭痛的事情。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柯基,長得非常可愛,但是牠每天精力旺盛,總是上躥下跳的。有一天,柯基趁著寵主開門的時候跑到花園裡玩,寵主就沒當回事,等到寵主開門看到門口的柯基時,寵主瞬間崩潰了。

▲柯基:驚喜嗎?

寵主開門看到柯基的那一刻,他驚呆了,沒想到好好的一隻狗,居然玩得那麼臟就回來了。

GIF

▲寵主安慰自己:算了,洗洗還是我的狗。

寵主耐心的幫柯基洗乾淨,他看到地上的黃泥水崩潰得大喊大叫,以此來發洩心中的憤怒。

GIF

▲寵主崩潰:啊啊啊啊啊啊啊!怎麼那麼臟啊!

寵主看著洗乾淨了的柯基,開始逼問柯基剛剛幹什麼去了,柯基卻是一臉無辜的看著寵主,這讓寵主內心感到十分鬱悶。

GIF

▲柯基:我還能再戰三百回合!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柯基都十分心疼寵主。「扔了吧,這狗不能要了」「太慘了吧」「柯基也太調皮了」「這是去當挖掘基了嗎XD~」「好心疼寵主」「哈哈哈,這是去做土地檢測了嗎」「柯基是在泥地裡滾了一圈吧」「沒有一絲悔改的樣子」「感覺寵主要瘋了」「論如何逼瘋主人」

哈哈哈哈哈哈,原諒小編不厚道地笑了,狗狗天性頑皮愛玩,所以盡量不要讓狗狗單獨在外面,不然狗狗就會瘋了一樣的玩,到時候寵主就要後悔了,所以其他寵主要以此為鑒,看管好自家的毛孩子。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