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小酌怡情,大酌傷身」,如今很多人無論遇到開心事還是煩惱事,都會叫上朋友喝上兩杯。那麼你們有沒有見過喝醉酒的狗狗呢?

近日,一隻金毛因為好奇心偷舔酒瓶,結果醉酒倒地不起,引得網友爆笑直呼「太可愛了」。

事情是這樣的,寵主帶著狗狗「七七」一起來跟朋友慶祝生日,大家當時都挺開心的,一直在唱歌吃東西聊天的,就沒有注意到狗狗在舔他們喝完的酒瓶子,等發現牠時,這孩子已經舔瓶子舔醉了。這時寵主立馬喊來爸爸,把七七從房間裡抱出來。你瞧,狗狗的眼神逐漸迷離,像不像醉酒的你們?

狗狗:我沒醉,放我下來,我還可以跑▲

GIF

喝醉酒的狗狗是真的重,上個樓梯都要四個人輪流替換把牠抱回家。回到家後,狗狗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而寵主也弄來濕毛巾敷在牠額頭上,讓這傢伙好受點。不知為何,看到狗狗的這個樣子,就想起自己的朋友喝醉酒也是這個樣子。

網友:酒品不錯,不哭不鬧

寵主:是的,一覺睡到下午三點▲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孩子估計是有心事,怕不是失戀了吧」「迷離的雙眼XD」「以後注意不要給牠機會偷喝,對身體不好」「居然狗品挺好的,沒吵沒鬧沒瘋咬」「不能喝就去狗那桌吧」「100斤的妹子你扛起就跑,60斤的狗你要四個人輪流抬」「笑死了,還要拿酒瓶子」「小趴狗」「現在不止前台的人笑,全網的人都在笑」

雖然狗狗醉酒的樣子好可愛,不過大家要加強一下對狗狗的教育才行噢!還有帶孩子出去多留意牠在做什麼。畢竟酒裡面含有不同量的酒精,有些狗狗喝了之後會做出平常做不出來的怪異姿勢跟行為,嚴重的可能大小便失禁,甚至死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