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狗狗住名貴的狗屋,有的狗狗住廉價的狗屋,有的狗狗露天席地睡覺,還有的狗狗住天然樹屋!這位網友在離家不遠處偶然發現一隻可愛的小狗和牠獨特的狗窩,只見一隻瘦小可愛的小狗被鐵鏈拴在大樹邊,大樹裡面是中空的,形成一個天然的樹屋給狗狗住。

網友看到這畫面覺得很新奇,於是找了狗狗主人了解情況,狗狗主人在樹旁開了一家店,這個樹洞是天然形成的,裡面空間很大,且小狗身形矯健,出入非常方便,拴鐵鏈是怕被壞人偷走,主人還在樹洞里鋪了墊子給牠睡覺。

網友仔細看發現樹洞里還有一隻小狗,兩隻狗狗長得非常相似,是一窩的兄妹,看來這樹洞的空間還是很大的,能容納下兩隻狗狗。

主人說小狗性格比較膽小害羞,看到陌生人立馬躲進樹洞里,半封閉式的樹洞給了牠極大的安全感。對於牠主人這樣養狗大家感慨萬千,許多網友對此有很多不同的看法。

網友們對此議論紛紛:「其實我的第一感覺是挺美好的,有專屬樹屋和親人陪伴」「這樣颳風下雨很不安全啊」「既然主人開店為什麼要把狗狗拴在路邊呢」「我感受不到主人愛狗的心」「狗狗看起來乾淨健康,生活的環境也不差」「住別樹啊,像童話裡的狗狗一樣」「晚上也在樹洞裡嗎」「論保持身材的重要性,一胖就進不去了XD」

每個人都有自己飼養毛孩的方法,我們覺得狗狗住樹洞不安全不快樂,也許狗狗很喜歡呢,這個養狗方法小編尊重,但不太認同!不是所有人養寵都會精心呵護,有些人是這樣半放養式養寵,不管是用什麼辦法養寵,毛孩健康快樂是最重要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