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說哈士奇和二哈是兩個不同的品種,純種哈士奇是聰明勇敢的西伯利亞雪橇犬頭犬,而二哈則是另外培育出來的狗,智商和純種哈士奇有質一樣的差別。寵主飼養了一隻小二哈「翠花」天天被氣死,不是調皮拆家就是亂吃東西,把家裡弄得烏煙瘴氣的。

看牠淺藍色的眼睛就知道牠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結果這傢伙趁寵主不在把寵主藏好的粉色藥丸找出來全吃光了,寵主回家後差點被氣瘋了,什麼藥效都不知道就全吃了,這膽子真夠大的。

GIF

重點是這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幹了什麼大事,還一臉沒心沒肺的樣子,更氣人了!

▲網友:看牠充滿睿智的眼神就知道不是一般的哈士奇XD

寵主一直很擔心牠會因此吃壞肚子,還帶牠去醫院檢查身體,診斷結果沒什麼事,結果寵主第二天起床發現家裡全是屎和尿,原來那粉色藥丸對牠來說是瀉藥,直接幫牠清腸胃了,寵主看著這滿地的屎和尿太崩潰了!

▲寵主:我是腦子想不開才會養二哈啊!(大哭)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二哈能做出來的事」「我家狗吃了我的眼影,拉屎都帶閃的XD」「我家狗之前偷吃安眠藥,睡了一天一夜」「這狗眼裡充滿智慧,是純種二哈無疑」「這是瀉藥啊,明天你就能收穫滿地屎」「我看著都崩潰了」「讓你養二哈XD」「吃了也沒事,就是通通腸胃而已」

不得不說二哈心真大,什麼都敢吃,也不怕吃了沒命!還好只是瀉藥,不然狗命不保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