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養狗總給我們一種錯覺,那就是狗狗是來報恩的!獨居女生常常會覺得孤獨和害怕,沒有安全感,她們有的會選擇飼養寵物,大狗因其壯碩的身形給人安全感十足,因此深受女生們的歡迎。而且狗狗的忠誠在於在你遇到危險時會盡全力保護你,這才是最讓人感動的!

寵主因為喜歡狗飼養了一隻阿拉「教授」,教授是隻暖男大狗,出門可威懾壞人,在家是粘人的寶寶,冬天可暖手暖腳暖床,平時還能陪寵主幼稚玩鬧,有危險時是最勇敢的護衛者,這誰看了不羨慕啊!

這天晚上,寵主躺在床上看劇,教授躺在身邊陪她,這時聽到陌生人敲門,寵主嚇了一跳,教授立馬跑到門口對著陌生人大叫兩聲,陌生人聽到有狗叫聲就走了,教授確認門外沒聲音後才回房間,之後霸氣安慰寵主的動作也超暖心!

GIF

▲寵主:謝謝你,把我保護得很好!

網友:哇!一爪子把你擁入懷裡安全感爆棚啊

▲網羨:就連狗狗都知道要保護女孩子!

網友們紛紛留言:「那如果家裡沒狗也可以學狗叫嚇走壞人」「有教授在還要什麼男朋友啊」「這個摟脖殺真的太暖啦」「教授真的沒有成精嗎」「狗狗太暖心啦,汪汪教萬歲!」「如果家裡只有自己是要自己學狗叫嗎XD」「牠竟然會把你摟懷裡!」「這要怎麼教出來啊」「教授就是我想養的大狗!」「你親牠一下,牠就能變成大帥哥啦」

養大狗雖然比較麻煩,而且牠們膽子沒那麼大,但牠們能給你很大的安全感,這就足夠了!當然我們養狗是因為愛牠才選擇飼養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