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被狗罵的經歷嗎?現在越來越多人養狗,雖然牠們不會說話,但牠們就像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和牠們在一起的日子裡總能被牠們溫暖,也常常被牠們逗笑。寵主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小柴犬,別看牠身體小小,嗓門可大了,一不高興就會罵人,像個小孩似的XD

寵主躺在床上和小柴玩,一不小心牠就玩急眼了,對著寵主破口大罵,寵主覺得牠的樣子可愛又有趣就笑了,沒想到這一笑把小傢伙氣死了,猛地大聲罵了她一句,寵主完全能從牠的狗語中感受到牠罵人的情緒,狗狗太好玩了XD

▲寵主:這小狗怎麼還罵人呢

網友:你笑牠,牠罵得更兇了XD

▲小柴:你笑個屁啊!

小柴:我不發火你是不是當我是傻子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一臉不服的樣子」「哈哈哈哈萌兇萌兇的」「小傢伙脾氣有點差喔」「你現在能笑得出來,等牠咬人護食的時候就該哭了!」「臥槽,嚇我一跳!」「牠說你再笑一個試試?」「牠差點就開口說話了,看把孩子急的」「小傢伙話還挺多XD」

沒想到這傢伙看起來萌萌噠,結果性格這麼凶神惡煞,真是狗不可貌相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