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幼崽在我們眼裡是非常可愛的存在,看著牠們短小的四肢搖搖晃晃走路,呆萌的小眼神看著你,瞬間心都軟了。學會走路後的幼崽是最活潑好動的,牠們邁著小短腿積極探索著陌生的世界,牠們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任何一個東西都能讓牠們玩好久。

寵主家的法鬥生了一窩可愛小寶寶,這隻白色法鬥出生一個半月了,每天都會叼著東西到處跑,而且還喜歡到一個特定的地方。寵主每天看著這隻可愛的小偷狗叼著東西努力爬到櫃子裡就想笑,今天牠偷的是寵主腳上的一只拖鞋,這小傢伙看起來還沒拖鞋大,看著牠努力且費勁的背影笑死啦XDD

雖然這個櫃子對牠來說有點高,但小傢伙非常執著,小腳努力到打滑,還發出倔強不服輸的聲音,把網友們都要萌死啦~

▲網友:加油!看著牠努力的小腳自己也忍不住暗暗發力XD

網友:怎麼也不幫幫小寶貝呀

好努力的寶貝,以後肯定不簡單!

網友們紛紛留言:「可能這拖鞋是牠在這個家裡唯一能偷走的吧XDD」「未成年作案還不能處罰喔」「哈哈哈哈牠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就為了偷一只拖鞋」「糟糕,牠偷拖鞋的事情曝光啦」「好可愛的小偷狗♡」「牠真的很努力,太勵志啦」「牠其實是幫你把拖鞋收好啦」「笑死,牠腳底抹油一樣」

家裡有這樣一隻小狗肯定超幸福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