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鏟屎官和毛孩都會有自己的故事吧~可能是寵物店一見鐘情,也有可能是千挑萬選的互看對眼,又或者是走在路上突然的相遇。無論是哪一種,相遇即是緣分,有些緣分就像這位寵主在垃圾堆裡撿到這隻小狗。

GIF

小狗非常的可愛,但因寵主還是一位學生,不確定因素太多,但看到小狗非常可憐,便把牠帶了回家。這天寵主起床準備餵小傢伙吃東西,一打開房門,就看到牠背坐在自己房門,看上去很是乖巧可愛。

GIF

小狗聽到開房門的聲音之後,立馬跑上前去,但牠並沒有像其牠狗狗一樣進主人的房間,而是默默站在門口,像是在問「麻麻,我可以進來嗎?」。

寵主:牠好像知道自己不能進房間,太有禮貌了▲

可能是特別的緣分,也有可能是這一瞬間的觸動,最後寵主在跟家人的商量下決定飼養小狗狗,而這小傢伙終於不再是被人遺棄的小狗了,而是此時寵主的寶貝了。

網友:你竟然只說了一句太乖了,你要把牠抱起來狂親牠

網友:看到沒?牠在搖尾巴,還不趕緊抱抱親親舉高高▲

GIF

後來,寵主也在網上征集大家的意見,說是幫小狗取個什麼名字好,網友們見後都非常積極的幫牠取名字,什麼有趣的名字都有。「看牠又白又不肯進門,就叫白進停吧」「雙皮奶」「又白又有禮貌又守規矩,要不叫百里守約吧」「這狗剛生下來就知道不進門,叫剛門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天吶~牠的尾巴一直在搖啊」「你親不親牠,你不親我可親了啊」「讓牠進去吧讓牠進去吧」「牠還有小雙眼皮呢!快讓牠進來坐坐」「看姨姨親死你」「現在!立刻!馬上抱牠起來」「好有禮貌啊,快邀請牠進去喝杯茶」「乖死了,太可愛啦」「我覺得牠會燃燒顏值長大」「這不是我的狗嗎,還給我XD」「受不了,好喜歡這隻狗」

這個小傢伙是上天派來的吧,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看牠的樣子有點像小土狗,但也有可能是串串,如果是串串,估計又是一隻燃燒顏值長大的小狗了,讓我們一起期待牠長大後的模樣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