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幸福莫過於有這麼一隻狗狗等你回家,如果有兩隻的話,那更是幸福指數爆表。無論是下班回家還是外出打球,狗狗都會等著你,相信沒有人能拒絕這樣的小狗吧!

一位幸福的寵主家裡養有兩隻乖巧可愛的狗狗,分別是金毛「蝴蝶」和阿拉斯加。狗狗蝴蝶平日裡比較黏主人,甚至是一刻都不想跟主人分開,主人要去球場打籃球,牠就撒嬌抱腿非要跟著一起去。主人實在是不捨得拒絕牠,只能帶上牠一起,然後把牠拴在椅子上,看著自己打。

打球期間,狗狗在邊邊坐的很端莊,更沒有亂叫,而是一臉認真的看著寵主炫球技。

GIF

寵主:估計沒人能拒絕一隻在球場等你回家的小金毛吧?

網友:怎麼可以這麼乖呀,大寶貝▲

當狗狗發現寵主在看向牠時,牠竟然露出甜甜的微笑。天吶~看上去就像是一個陽光大男孩在旁邊一臉寵溺的看著我,對著我笑,這是心動的感覺呀!不行了,小編恨不得馬上穿過屏幕去偷走牠XD。

蝴蝶:爸爸,我有在乖乖的,剛剛你的三分球感覺打出國際了

寵主:感覺自己好幸福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英俊的大金毛」「單身久了看小狗都眉清目秀」「網友:小金毛:你拴著我,我能怎麼辦」「太幸福啦」「像極了你在等你男朋友打完球回家」「愛死這隻小金毛了」「可以帶上牠一起玩球啊」「狗狗的眼睛在放電」「誰能拒絕金毛?」「有種衝動想上去抱住牠」「後面兩隻腳各放各的」「端莊的小金毛」

怎麼說呢?感覺有一隻狗狗在等著自己,很幸福很甜蜜。因為狗狗很可愛,牠的微笑是在向你表達著:我會永遠愛你等你。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