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法鬥,大家並不陌生吧,牠是我們身邊最常見的狗狗,大家對牠都很是喜愛。不過養了法鬥之後才發現,狗狗其實也有叛逆期的,當牠在這個階段生病需要吃藥時,就算你連哄帶騙都不行。

這隻在快樂生活著的法鬥名字叫「菜菜」,是個小吃貨來的噢!牠平日裡很喜歡跟著主人進廚房,然後蹲在他們的腳下等待掉落下的食物。在前段時間,菜菜生病了,怎麼哄牠都不願意吃藥,於是飼主想到了利用狗狗的逆反心理,讓牠心甘情願吃下藥。

GIF

這天狗狗一如既往的蹲在廚房裡等飯吃,大家請注意,這時的飼主已經在偷偷準備藥了,欲擒故縱戲碼即將上演。

GIF

飼主假裝手裡的藥掉落在地上,然後兩人立馬演了起來,連忙跟狗狗說「不能吃不能吃」。這精湛的表演,連演員看到都自愧不如吧!

狗狗:真好吃,等了老半天…就是有點苦,不管了,先嚥下去再說

狗狗:不讓我吃,那肯定是好東西▲

GIF

狗狗:雖然味道不如屎,但這氣氛必須給它吃了▲

就這樣,飼主成功騙到狗狗把藥給吃下去了。而且,這個方法百試百靈,狗狗從來不會猶豫就吃下去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狗子下載個反詐騙APP吧」「讓牠感覺自己是撿漏王」「這狗像極了直播間裡被忽悠的我」「哈哈狗都騙」「欲擒故縱 妙啊」「你們預判了牠的預判」「這就是犟種吧」「大家都搶肯定是好的,慢點就沒了」「孩子多少有點叛逆」「你倆太戲精太逗了」「孫子兵法讓你們玩的明明白白」「狗子但凡有個幼稚園文憑也不會被騙」

想不到狗狗這麼容易就被忽悠了,但凡牠是邊牧或者金毛都聽懂他們說什麼了哈哈~假如你家裡也有不肯吃藥的狗狗,不妨試一試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