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定看過不少狗狗躲在某一處不動或者是藏在一群與自己長得很相似的玩偶裡面的視頻吧!不管如何,這樣的視頻往往都非常考驗網友們的眼力,不知道大家能否在這一群可愛的玩偶中一眼就看到狗狗呢?

GIF

影片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一群小巧可愛逼真的狗狗,牠們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無論是毛色還是身型大小,這讓人怎麼找到真實的小狗嘛~可真把我給難住了。

狗狗:找不到我~找不到我,嘿嘿嘿

網友:確認過眼神,沒有發現可疑狗物▲

GIF

鏡頭掃視了一遍眾多玩偶,最後發現並確定目標,牠就藏在了正中間。要不是牠動了,我猜也很難有人一眼就看到,起碼要兩眼才行。

狗狗:要不是我忍不住眨下眼,你能找到我?

網友:那一雙大眼睛很難不讓人發現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個是真的看不出來」「哪裡能買到一群假的」「眼睛看瞎也沒找到小可愛」「一眼就看到了,就牠眼睛最大」「哇塞~這是狗狗天堂嗎」「卡哇伊」「萌暈了」「簡直是一模一樣」

狗狗站在玩偶堆中,只有主人才認的出來,不知道網友們,你們有沒有在這一堆逼真的玩偶中,一眼就認出哪隻是真實的小狗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