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是一種體型巨大的犬種,日常飼養比較麻煩,但牠巨大的體型會非常給人安全感,尤其是女生,很多女生選擇飼養大型犬就是因為帶著大型犬走在路上安全感十足,壞人看到大狗也會感到害怕。

然而當你懷揣著大狗能保護你的想法飼養了阿拉斯加你會發現事實完全和你想象中的不一樣,阿拉確實長了一副威猛可靠的樣子,但牠只是個花架子,實際上牠的性格挺膽小的。你想象中當你遇到壞人阿拉會英勇的挺身而出來保護你,然而事實卻是牠比你還害怕,甚至想讓你來保護牠,真是白長了這麼大的體型!

寵主飼養了一隻成年阿拉斯加「牛奶」,寵主這天晚上帶牛奶出門遛彎,然後偶遇了一隻「熱情的」金毛,金毛看到牛奶興奮極了,瘋狂想和牠進行一場「深入且愉快的」交流,這可把牛奶嚇壞了,那麼大隻狗了爪子還死死扒在寵主身上,像個大寶寶一樣要保護,寵主表示很無奈XDD

▲寵主:兒子你快上!保護爸爸的時候到了!

牛奶:爸爸你看我幹什麼,快上去幹金毛保護我啊!

寵主:……

▲網友:其實阿拉看著兇,實際上很慫,而金毛看著慫,實際上很兇

▲牛奶:爸爸,人家超害怕的!快保護人家啦!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養阿拉嗎?遇到危險你保護牠的那種XDD」「哈哈哈哈因為牛奶心裡清楚你會保護牠的,所以扒著你不放」「牛奶這麼大隻狗的氣勢哪去了?怎麼可以慫成這樣啊」「阿拉誰也打不過XDD」「哈哈哈哈路人還以為是牛奶保護你呢,今天暴露啦」「牛奶這麼慫以後還怎麼在狗界混吶」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在飼養阿拉之前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傢伙只是看起來兇猛,實際上膽子小,遇到事情基本上別想牠能保護你,說不定還得你去保護牠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