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毛,全名金毛尋回犬,是中大型獵犬,作為尋回犬,牠們可以溫柔的叼取獵物而不傷害到獵物,作為獵犬,牠的這個能力非常棒。現在金毛雖然變成寵物犬,但有些金毛的尋回特性還保留著,牠們出門回家時常常會給寵主帶一些小禮物,有時是樹枝、流浪的小動物,或者是人類遺棄的垃圾,這隻阿金更厲害,只要是吃的都拿回家!

這位生活在農村的寵主家裡飼養了一隻金毛「大哥」,一隻哈士奇「二哥」,金毛大哥每天都會出門自己溜達,每次回家絕不空手而歸,嘴裡總會從別人家裡拿一些東西回家,寵主看到後感動極了!寵主:好感動!孩子大了,知道要養家了呢!

GIF

這次大哥叼了一籃橘子回來了,好傢伙,直接把人家一籃子都拿回家了,這不得被受害人追殺啊XDD

網笑:連吃帶順的,你家大哥是真疼你啊!▲

GIF

這次是一根長長的甘蔗,估計是在哪個鄰居地裡刨出來的吧XDD

GIF

這次居然是一隻拔了毛的雞,看這快樂的小步伐,偷雞摸狗的事幹起來真刺激啊XDD

但大哥這次闖禍了,這雞是寵主鄰居殺的,鄰居都追到寵主家來要雞了。

GIF

這次大哥在寵主的掩護下到一位倒霉鄰居家的菜地裡偷菜,千挑萬選拔出來卻是一個小蘿蔔,讓人大失所望。

網笑:傻狗!都不知道拔大的!大哥:有得吃不錯了,還挑三揀四的!

GIF

從不空手回家的大哥這次居然空手而歸了,寵主感到很新奇,還以為大哥金盆洗手了,沒想到牠從嘴裡吐出三個完好的雞蛋。

▲寵主:……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大哥:尋回可是我的老本行,本汪是專業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當你鄰居真是倒大霉了」「這一看就是慣犯」「大哥真是顧家的好大兒!」「金毛叼東西真的好厲害,東西完好無損」「賊不走空,專業啊」「寵主每天都能加餐,真幸福」「這樣不會被鄰居打死嗎XDD」

這誰看了不稱讚金毛的尋回能力強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