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小酌怡情,大酌傷身」,如今很多人無論遇到開心事還是煩惱事,都會去酒吧喝上兩杯,好像喝酒慢慢變成已經風俗了。

狗狗能有什麼煩惱呢?只不過是趁著主人扶喝醉酒的朋友上樓休息,偷喝主人的酒罷了。

這隻長得非常好看的金毛狗,名字叫「翠花」。日常生活中牠就是一個喜歡跟主人互動,演技一流的普通狗狗而已。

GIF

網友:翠花是不是被你傷透了心▲

這天寵主和幾位好朋友在家裡小聚,趁著開心喝上幾杯小酒,但有一位朋友酒量不行很快就醉了,於是寵主帶他上樓休息。在安頓好朋友出門之後,看到翠花竟然在偷喝酒,便立馬掏出手機拍了下來。

網友:翠花酒量不行啊,要不要我煮點醒酒湯過去

寵主:大家不用擔心,已經在撒酒瘋了XD▲

被發現的翠花立馬裝作一副沒喝過的樣子,然後跑去廁所趴在馬桶上面。寵主以為牠要吐了,連忙追了上去,竟發現這傢伙是裝的。見狀,寵主將計就計配合翠花的演出。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翠花酒量不行啊」「不能喝就去狗那桌」「像極了喝醉的某些人,別人扶墻牠扶馬桶」「還知道趴馬桶沒有亂吐,不錯!」「狗喝悶酒容易醉」「翠花平時壓力太大了」「快整杯蜂蜜水」「狗生不值得嗎XD」「翠花是不是失戀了」「我家狗能喝兩瓶烏蘇」「要不要我弄點醒酒湯給翠花送過去」「你的酒窩沒有酒,我卻醉的像條狗」

大家要加強一下對狗狗的教育才行噢!畢竟酒裡面含有不同量的酒精,有些狗狗喝了之後會做出平常做不出來的怪異姿勢跟行為,嚴重的可能大小便失禁,甚至死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