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鏟屎官認為狗狗知道自己是隻狗,因為有時候牠們的一些行為不得不讓他們這麼覺得。其實狗狗並不知道自己是狗,牠們的腦子裡沒有「我」這個概念,牠們一直將自己當成是一個人類,不信你看。

牠是不是忘記自己是隻狗!一寵主養了一隻叫「洛洛」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他經常拍攝一些洛洛的有趣日常發佈在網上。有一天寵主在家裡拖地,而他的朋友們和狗狗則坐在沙發上休息玩耍。

寵主拖著拖著就拖到沙發這邊來,兩位正在玩遊戲的朋友非常懂事的把各自的鞋子拎了起來,那看來玩遊戲也不是玩得很入迷嘛~大家接下來看看洛洛有怎麼的反應和舉動。

GIF

網友:洛洛太可愛了,給姨姨親親

網友:我猜牠會跟著一起做▲

GIF

網友:自己的東西自己收好

網友:這三人的思維模式一致啊▲

狗狗看到旁邊的兩位朋友都主動拎起自己的鞋子,尷尬到都飛機耳了,於是牠也把自己玩弄掉落下的玩具撿起來,好讓寵主拖地。

GIF

寵主:牠是不是忘記自己是隻狗了

網友:那你別告訴孩子實情,免傷了牠的心▲

據寵主描述,洛洛平時會做出一些人類才會做的行為,雖然牠看起來很呆萌,但是一點都不笨。有時候還會開門幫寵主拿外賣,還有這次的拖地自己撿起玩具來。一般阿拉斯加在我的印象中,智商都不是很高,沒想到洛洛挺聰明的哈!

網友:別耽誤孩子上大學

網友:這狗挺有眼力見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那你千萬別告訴孩子實情,傷了孩子的心」「什麼是狗?不都是住在一個屋子裡嗎哈哈」「這三人思維模式一致啊」「聰明的寶寶」「別人家的狗從來沒讓我失望」「孩子挺有眼力見的」「牠忘了你們是人」「我男朋友都沒有牠自覺」「牠壓根沒有覺得自己是隻狗」「牠飛機耳耶」「有點偏心哈,就中間的那位朋友沒有手機玩」

阿拉斯加的智力不怎么被看好,但牠软萌的外表俘获来不少人的心,所以阿拉斯加在宠物界也比较受欢迎。但小編認為這隻阿拉斯加挺聰明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