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愛一個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動物也是一樣的。

這位寵主之前和老公一起養了一隻薩摩耶「茅台」,由於小白兔太可愛了,寵主沒能抵擋住誘惑就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回家了,茅台一看到小白兔就表現出很感興趣的樣子,牠趁著寵主收拾籠子的時候趁虛而入,把牠碩大的狗頭直接伸到籠子裡,把小白兔嚇得躲到角落裡。

▲茅台:咦,你這麼比我還白?

茅台可能以為這隻小白兔是寵主給牠養的寵物吧,茅台非常喜歡小兔子,自從小兔子在家後牠就一直緊跟在小白兔身邊,寵主帶著茅台和小白兔出門散步,茅台怕自己龐大的身體會嚇到兔子,於是牠跑到圍欄裡隔著圍欄看牠。

▲茅台:這樣你就不害怕了吧?

小白兔:這草真好吃~

看得出來茅台超喜歡兔兔的,不管是什麼時候,眼睛都一直盯著兔兔看,這畫面太有愛啦~

▲茅台:我的兔兔真好看!

網笑:這年頭連寵物都開始養寵物了嗎?XD

▲網笑:哇!這身高差我愛了~

網笑:霸道總裁和他的小嬌妻??XDD

▲網笑:哈哈哈,應該是豪門大小姐和她的保鏢XDD

網友們對這樣的搭配紛紛表示很喜歡。「啊啊啊,這就是我夢想中的組合啊!」「一個白色大可愛,一個白色小可愛,絕配啊!」「是霸道耶耶和牠的小嬌兔啊」「我直接在腦子裡腦補出十萬字言情小說了」「牠倆好相配啊!」「好療愈的兩個白色小天使」「這年頭連狗狗都有寵物了,而我還沒有,我太慘了!」「一對比,耶耶好大隻啊」「愛一隻兔兔的眼神也是藏不住的啊」「薩摩耶好溫柔」

哇!這樣的組合太絕了!養這樣一大一小兩隻白色毛茸茸的愛寵應該是許多心中的理想吧,都好可愛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