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止是不理解貓咪的想法,有時候狗狗們的想法和做法我們也無法理解。

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奧利」,奧利在生活中給寵主帶來了很多樂趣,聰明懂事的牠也帶給寵主很多溫暖,她們就像家人一樣互相陪伴、互相溫暖對方。

有時候奧利的想法寵主是無法理解的,一天,寵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奧利坐在沙發旁邊陪她一起看,看著看著牠睏了就把頭靠著茶几睡著了,寵主看到的時候心裡覺得很迷惑,這傻孩子不覺得這個茶几的角很硬嗎??

▲寵主迷惑:我就想說,這樣睡真的舒服嗎??牠是怎麼睡著的??

寵主換了幾個角度看都是牠睡得正香的樣子,狗狗的心思也是猜不到啊,明明有其他位置可以睡覺,他非得這樣壓著睡,真是奇怪!

▲網笑:全網路最軟防磕碰桌子保護角(真皮的)XDD

網友:真皮就算了,還帶毛呢XDD

網友們被金毛這奇怪的睡覺姿勢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帶毛就算了,還帶肉呢XDD」「初步判斷:臉部過於鬆弛,需及時保養喔」「我的天,我以為牠嘴那麼大」「這樣睡容易長皺紋啦」「狗狗的表情看起來就睡得很舒服的樣子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這都能睡著,這是有多困吶」「好可愛的金毛呢」「看得我替牠覺得難受」「我還以為牠在咬桌子」「就怕睡醒就變成滿臉皺紋的老頭子啦XD」「小心狗狗未老先衰了」

哈哈哈哈哈哈,難道狗狗睡覺都喜歡找個東西靠著頭嗎?或者說是嘴巴的肉比較多,就算這樣靠著也不會覺得難受?真搞不懂這些小可愛心裡在想什麼!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