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牠們活潑好動的性格也註定了牠們對一切動物都有著濃郁的興趣。但是狗狗交朋友太熱情,會不會讓人覺得是一種麻煩呢?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養了隻可愛的比熊弟弟。這天寵主見天氣不錯,於是帶著小比熊出門散步。走著走著他們來到樹底下坐著休息,剛好那時候也有另一位寵主坐著在那休息。然後兩位寵主就在樹底下談笑風生,兩隻狗狗就在那玩耍。

比熊:兄弟,你太熱情啦!

狗狗:你長得好好看啊!▲

也許是狗狗太久沒認識新朋友了,牠一見到比熊,就立馬撲上去,嚇得比熊只好任由狗狗把牠推到在角落。

比熊:麻~快點來救我,別在旁邊笑得這麼開心啦

寵主:你終於也被狗子撲倒了,老母親表示很欣慰哈哈▲

這時的寵主只顧著在旁邊拍照和大笑,完全沒有去打救比熊的心思,這樣的畫面,其實小編也愛看,哈哈。只不過狗狗知不知道比熊其實也是男生來的呢?

網友:棉花糖被壓扁啦!

網友:表情逐漸凝重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情逐漸凝重」「狗狗太熱情了吧」「有一點點可愛」「哈哈笑死,怎麼會這麼可愛」「這麼可愛的寶貝不能被欺負」「主人該不會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吧」「小流氓碰上大流氓」「棉花糖都要被壓扁了」「光明正大耍流氓」「快去救牠」「狗哥太熱情啦」「慢慢就放棄抵抗」「好搞笑但是看著又難受」「一定是特別的緣分」「弱小無助的比熊」

在交朋友的時候,不管是我們還是寵物們,都要保持適當的交友分寸感,不能太過於熱情,真的會把對方嚇走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