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三個月大的寶寶到底有多可愛呢?大概只有鏟屎官才能體會到這種快樂吧!

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小博美和馬爾濟斯。牠們都長得非常可愛,像個糯米糰子似的。這天寵主給滿三個月大的小博美洗澡,但是卻招來網友的責罵,說狗狗這麼小不能洗澡,容易感冒什麼的。

最後寵主有向網友解釋道,他們家的狗狗都是滿月前洗乾淨再打第三針疫苗的,而且吃母乳的小狗有母源抗体,只要控制好室温,不易染病的。並且自己有專業的養狗經驗,已經養過很多狗狗了。

網友:小小一隻好可愛啊,毛茸茸的

GIF

網友:好想要一隻這樣的狗狗▲

寵主用溫水輕輕幫狗狗沖洗了一下,再用毛巾幫牠擦乾表面的水分,最後用吹風機吹乾。你看這小傢伙真可愛不是嗎?

網友:好像麻薯糰子,一口吸一個的那種▲

網友:小傢伙睡覺挺奶的嘛~這小手手搭的▲

GIF

網友:吐舌頭萌死人啦▲

寵主一直在逗牠玩,時不時用手戳戳牠的身體,真的太可愛啦!

寵主:給你看看我家小寶貝睡得多香▲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吧」「糯米糰子」「小奶狗好萌啊」「還以為是隻小倉鼠」「奶萌奶萌的」「卡哇伊」「想看牠長大之後的照片」「狗狗這麼小還是別洗澡容易感冒的」「小傢伙怎麼都不睜眼」「第一次看見博美寶寶是這樣子的」「我可以一口吸一個」「又是騙我養狗的一天」「狗狗是雙眼皮耶」「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這麼可愛的狗狗,估計是可愛吃多了。不過小編在這裡提醒一下新手的鏟屎官們噢,毛孩子才三個月大的話,最好還是別給牠們洗澡。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