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柯基,取名叫「地瓜」。

因為牠之前還小,於是買了一個小的狗窩,沒想到地瓜長得非常快,沒多久之前買的小狗窩就裝不下牠了,牠縮著腳腳躺在狗窩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可憐XD

寵主:是不是得給孩子換個窩窩了?

網友:哈哈哈睡覺的樣子看起來可憐巴巴的XD

由於地瓜長大了,之前租的房子太小了,不適合養牠,於是寵主換了一個大房子,也為地瓜換了一個大的狗窩,地瓜對新的狗窩看起來非常滿意。

地瓜:這個窩窩太棒了,謝謝麻麻~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新窩窩的位置明明那麼大,可是地瓜還是喜歡擠著角落睡覺,也不知道是什麼癖好。

地瓜:這樣舒服~

網友:哈哈哈哈看把孩子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XDD

沒想到地瓜就算是睡著了臉上還是保持著微笑,看起來太可愛啦~

地瓜:今晚睡個好覺~

寵主:看來牠是真的非常喜歡這個新窩窩了,連睡著了都是笑著的

網友們紛紛留言。「新窩看起來就很舒服的樣子」「這狗窩我都能睡得下」「可愛死了」「這狗窩好啊」「哈哈哈牠好愛牠的新窩」「同款!我家的也巨喜歡這個窩」「滿臉的喜愛」「天吶,牠笑得好開心 」「哈哈哈一臉得意的看著寵主」「牠好開心呀」「好可愛,我要暈過去啦」「這笑容就沒停過XDD」「我家的第二天就只能看到滿地棉花了」「臉上表情好得意啊,哈哈感覺賤賤的」「牠都高興壞啦」

毛孩子都是很容易滿足的,只是換一個大一點的睡窩就讓牠高興得睡覺了都在笑著,真是可愛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