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每天都要帶牠們出門散步的,下雨天,寵主們是怎麼帶狗狗們出門散步的?

寵主家裡養了三隻柴犬,其中一隻胡麻柴犬,叫「Fuji」,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天氣晴天,寵主每天都要帶家裡的三隻柴犬出門散步,下雨天帶狗狗出門散步是個大問題,於是寵主買了一個狗狗專用的小雨傘。外面下著小雨Fuji就迫不及待的想出門散步,寵主趕緊帶上雨傘帶牠到小區裡散步。

▲Fuji:啦啦啦,我愛下雨天~

GIF

▲網友:看這快樂的小步伐~

寵主帶著Fuji在花園的小道上遇到了同小區的小公狗,一般來說兩隻公狗相遇都會吵架,於是兩邊的寵主不敢讓牠們靠得太近。對面狗狗沒什麼反應,Fuji反而有點激動,拼命想上前去。

▲Fuji:兄弟,交個朋友唄!

寵主怕對面的狗狗會咬到Fuji,於是開啟了雨傘的防禦機制,寵主直接把雨傘蓋在Fuji身上,這樣對面的狗狗想咬牠也咬不到啦!

▲寵主:這樣對面的狗就咬不到Fuji啦~

Fuji:鏟屎的,我的氣勢都被你弄沒了,你這樣我很沒有麵子啊!

寵主看到對面的狗狗很安分,於是讓牠們交流交流感情,Fuji忍不住向對面的狗狗炫耀牠的專屬雨傘,對面狗狗並不理牠,還無法理解牠的行為。

▲Fuji:這帥氣的雨傘你羨慕吧

狗狗:你家的狗狗好奇怪喔

網友:總感覺Fuji智商不高

網友們都被狗狗的專屬雨傘吸引了。「哈哈哈哈,這個好」「挺實用的傘」「這個防禦機制不錯喔」「公狗的地盤意識強,兩隻在一起容易起爭鬥」「這個傘好可愛」「對面狗狗的表情笑死了」「防禦機制太好玩啦」「這招學到了」「我覺得雨衣更好用」「下雨天狗狗好開心哦」「想要給我家狗狗安排同款雨傘」

哈哈哈哈,這個雨傘挺好的,既能遮雨又能保護自家狗狗,你值得擁有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