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路邊偶遇一隻小鹿,看見小鹿一動不動,出於禮貌的原因,男子跟小鹿打了聲招呼「Hello!Hello!」,結果神奇的一幕發生了,小鹿像瘋了一樣,突然開啟「狂飆模式」,四處狂奔亂撞+後空翻,嚇得男子都傻眼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小鹿亂撞」嗎?XD

完整影片:

如此瘋狂的一幕震驚數百萬網友,大家紛紛留言:

「一開始,大家以為是一個普通的影片……XD」「你長得到底有多嚇人?把鹿都嚇成這樣了!」「叫你不要說外語,太燒腦了,牠翻譯不過來急了~」「這就是小鹿亂撞?」「這裡的山鹿十八萬!所以山鹿真的很貴!」「牠怎麼跑得亂七八糟的XD」「我怕牠把自己撞死了~」「這玩意膽子小,估計被嚇破膽了」「我們也沒見過這場面,牠咬了嗎?哈哈哈」

還有些PO出梗圖調侃道:

鹿:你嚇到人家了,居然還笑得出來~你禮貌嗎?

「精彩瞬間」

牠會後空翻欸~

小鹿亂撞,請問我遇到這個被撞一下,會有擦傷的風險嗎?

這是媽媽在保護幼兒,亂跳是想分散你的註意!

經過了解,原來這種動物叫做山麂,牠性情機警,膽小如鼠,動作敏捷,能跳能跑,頭部好似傳說中的龍,身子又是馬鹿的糢樣,叫出來的聲音又好像是狗,現在已經被中國列為二級保護動物。

如果大家有機會遇到這種動物,千萬要小心不要嚇到牠喔,不然很可能會搞出「命案」喔,因為牠膽子真的很小呢~X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