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靜若處女,動若脫兔」,說明兔子並不像可愛外表一樣文靜,還可能是調皮活潑的暴躁模樣。「水煎包」是寵主和男友一起飼養的兔子,養了牠後寵主開始對兔子這個物種刷新了認知,原來兔兔也可以這麼瘋狂XD

見過別人遛貓遛狗的,還沒見過這樣遛兔子的吧。水煎包從小膽子大,嘗試帶牠出門散步也表現很積極,於是遛兔子成為了每天日常,而且沒有點體力是真的遛不動牠!水煎包一到戶外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開始瘋跑,最愛s型走位,由於路線難以捉摸,男友在後面追趕特別辛苦。

GIF

網友們看了紛紛笑噴,這哪裡是遛兔子,明明是兔子在遛人啊XD

GIF

▲水煎包:看我今天不遛死你!

網笑:哈哈哈哈這隻兔兔是狂野派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跑的真是毫無章法可言XD」「兔兔的本能就是s型走位和猛轉向,是為了甩掉捕食者」「哈哈哈哈直接興奮上頭了」「簡直是減肥神器,每天這麼跑絕對能瘦!」「這兔子真狂野」「要不是有繩子,直接撒手沒」「哈哈哈到底誰遛誰啦」「直接被拉著跑,遛人成功XD」

想減肥?帶兔子出門遛一圈回來,準保你能瘦一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