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隻可愛的棕熊名字叫「Stepan」,牠在幼年時被母親遺棄,此後被馴獸師撫養長大,並且和人類生活在一起。如今的Stepan不僅是一隻友好、愛人的熊,還是俄羅斯著名攝影師Mila Zhdanova的模特,她是通過牠的主人了解Stepan的。

這些照片中童話風格的場景,有沒有讓你想起迪士尼電影。大多數糢特都穿著傳統的俄羅斯禮服坐在Stepan旁邊,令人想起經典童話《美女與野獸》。

Stepan雖然身體龐大,讓人覺得這麼兇猛的動物不可能會與人類站在一起,可事實卻如童話一樣。

美女穿著傳統的俄羅斯服裝,和Stepan一起拍出了令人著迷的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花費了幾個月時間才拍到的,因為Stepan每次只能工作半小時左右。

據說,Stepan的人氣非常高,許多人都希望與牠合作拍攝照片,牠的檔期已經被安排的很滿,各種各樣的糢特從世界各地飛來,甚至等了5年才有機會與Stepan合作。

OMG,美女與棕熊親吻了▲

詮釋了真正的美女與野獸

牠鏡頭感好好啊▲

這畫面好療愈啊

牠好乖好可愛▲

我佩服的不是和熊拍照,而是這麼冷還能穿裙子

這是聖誕節的照片嗎

這張好有感覺▲

在俄羅斯經常能看到棕熊圖案,這已經成為了該國廣泛使用的一種特徵。兇猛的野生動物竟然跟人類和平相處,還跟人類一起拍照片,這畫面看起來有點害怕又有點夢幻。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