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剛剛立秋,這也意味著秋天也即將到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到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呢!近日,來自重慶的黑猩猩「渝輝」又火爆全網了,上一次是因為征婚,再上一次是因為展現技能,像洗衣服、刷牙、掃地等等技能牠都會,簡直是猩猩界的天花板。也因為這些,牠一度成為了網絡熱搜,牠的聰明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而這次引起熱議的是「渝輝用餐禮貌的一段影片」。

這天立秋,飼養員給渝輝安排了秋天的第一碗涼蝦。渝輝看到飼養員手中的涼蝦非常開心,你聽,牠發出的這種急促聲代表這孩子很高興。除此以外,渝輝還非常懂禮貌,知道接收他人給予的東西時就要雙手接過。

GIF

剛拿到涼蝦的渝輝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打開蓋子吃了,只見牠用小勺子舀了一小勺吃,嗯~從牠的反應看,這碗涼蝦牠很愛吃,舀完一勺又一勺。

GIF

那個飼養員…你可以過來一下嗎?為什麼不給孩子安排張桌子吃XD,瞧這吃的多費勁啊!還有,渝輝真的太懂事了。明明可以一碗直接吃掉,但是牠卻趴著吃,想來是因為塑料碗太軟了,怕拿起來吃會灑一地,這麼不急不躁的好孩子哪裡找啊!

GIF

趴著吃不行又換一個姿勢吃,反正就是要一勺一勺舀著吃…

渝輝:這也太好吃了吧,我要細細品嘗▲

GIF

網友:勺子比我女兒拿的還穩

網友:話說渝輝找到女朋友了沒?▲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為什麼飼養員一直叫?」「非常斯文了,旁邊的飼養員不要一直發出急促呼吸聲影響牠吃,謝謝」「還好我進化快,不然現在在地上吃涼蝦的就是我了」「給牠準備張桌子,換了幾個姿勢吃了」「哈哈牠抬頭的瞬間好像我男朋友」「牠明明可以一口幹掉一碗,牠非要用小勺子吃」「跟人類真沒啥區別」「人類和動物最大的區別在於人會使用工具,而牠也會…」「笑得挺可愛的,感覺好乖好懂事」

這麼聰明可愛的黑猩猩渝輝你們愛了嗎?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