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將近,我們要帶孩子去哪裡好好放鬆一下呢?當然是水上樂園或者是動物園啦!一位寵物博主和老公孩子前往一家動物園看動物,在路過猩猩區域時,博主的老公看到猩猩特別興奮,仿佛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竟然當眾在猩猩面前熱情跳舞,場面一度歡快,惹得周圍人捧腹大笑。

影片中,博主的老公隔著鐵欄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僅僅是幾個小動作但卻成功吸引了猩猩的注意。只見猩猩立馬起身,臉上帶著一抹笑意,也跟著他一起high了起來。看著他倆就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樣,無論是身型還是跳舞的姿勢都好像哈哈~

GIF

博主的老公在外面跳著,猩猩在鐵欄裡面跳著,這明顯的對比,感覺要不是博主的老公進化快,在裡面跳舞的就是他了。

猩猩:你是怎麼出去的?

網友:要不是有網攔著他倆就地結拜了▲

GIF

最後博主的老公跳不動了,然而猩猩還意猶未盡,爬上鐵欄感覺要來一場大solo。

猩猩:你別走啊兄弟,再跳一場▲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動物園結義」「猩猩在想終於來了一個正常的」「這控場能力太強了」「把他倆放酒吧,我能跟著搖一搖」「探親來了吧」「這小夥比猩猩還可愛」「這傢伙倆體格一樣一樣的」「把他放進去吧」「幸好他進化快,要不然籠子裡的就是他了」「遇到同伴了」

除了人類,猩猩可以說是智商第二高了,看牠這有模有樣的舞蹈動作,妥妥是隱藏的舞蹈家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