豎琴海豹是生活在北極圈內相當耐寒的海洋哺乳動物,牠們渾身白色毛髮讓牠們可以完美融入到冰天雪地的環境中不被獵食者發現。毛茸茸幼崽的可愛可以秒殺所有人,北極科考隊發現一隻豎琴海豹寶寶困在冰窟窿發出可憐兮兮的求救聲,科考隊發現後對牠伸出援手,把牠救出來。

這隻豎琴海豹寶寶吃得很好,渾身胖乎乎的非常可愛,科考隊隊員們把牠救起來後忍不住被牠的可愛吸引,紛紛伸出魔爪去摸牠肚皮上溫暖的絨毛,海豹寶寶的可愛誰都無法抵擋!

▲網笑:救命!我感覺牠像是一個被拔出來的黑頭XD

網友:哈哈哈哈越看越像XD

▲科考隊:現在到了你報恩的時候了~

科考隊:哇!這手感太棒啦!

豎琴海豹寶寶:人類好可怕!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科考隊隊員們就算凍死也要摘下手套摸牠」「啊啊啊啊好羨慕!我也想去北極摸海豹寶寶」「哈哈哈哈海豹寶寶反抗不了最後開始閉眼享受了」「因為太胖跑不掉最後淪為人類的寵物XDD」「禽獸!連我都看不下去了,放開牠讓我來!」「這是出了冰窟又進狼窩呀XD」「好可愛,我也想擼~」

這麼可愛的海豹寶寶誰不想擼啊!科考隊隊員太讓人羨慕啦!要怎樣才能摸到牠們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