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鳥屬中型水鳥,頭上有青綠色的底色,背部有深藍色的斑點,翅膀和尾巴上有華麗的藍色,胸部和臉頰上有栗色,嘴和腳上呈紅色,這些顏色的搭配讓牠看起來很華麗高級,但是從遠處看就很像啄木鳥。

GIF

近日,一位網友在倒垃圾時,意外發現一隻長相漂亮的小鳥,嘴巴插進了路邊的廣告牌一動不動。網友剛開始以為這隻小鳥已經死掉了,拔下來後才發現小鳥竟還活著,就順手將其放生了。

網友:這鳥是裝死嗎?怎麼一動不動

網友:第一次見鳥用嘴巴上吊XD▲

GIF

網友:快回家吧!別再這麼傻乎乎的了

翠鳥:謝謝您嘞,有緣再見▲

GIF

後來網友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自己救下的是一隻翠鳥。很快,此次事件被各大媒體廣泛報道,面對此事,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說是「男子故意的」,有人說「這鳥哪有這麼容易抓,就說別人故意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你們見過鳥用嘴上吊的嗎」「感覺是故意人為扎進去」「這個鳥可靈活了,根本抓不到」「謝謝你救鳥命」「乍一看,像是假的一樣」「22年買瓷無人知,一朝拔鳥天下聞」「估計是喝醉了哈哈」「這種鳥死法是正常的」「故意的吧,鳥才沒那麼傻」「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上釣鳥XDD」

看完之後,小編是覺得這位網友應該不會是為了故意拍視頻而抓來一隻翠鳥,把牠扎進去廣告牌裡面的,畢竟翠鳥是國家保護動物,而且牠可靈活了,也不是你想抓就能抓的,小編還是願意相信這世界上好心人還是較多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