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我們在影片中見多了,但是在生活中,我們卻不能近距離或者體驗擼老虎的快樂,不過,野生動物園的飼養員可以。一寵物博主來自於亞利桑那野生動物園,在這裡面飼養著不同品種的動物,每一天都能在這裡體會到擼動物的快樂。

GIF

這隻胖乎乎的美洲豹像家貓一樣趴在桌上休息著,看起來懶洋洋的,完全不像電視劇中那麼的兇猛可怕,反而有一絲絲的可愛,而且牠旁邊還躺著一隻小獅子呢!

網友:天吶~我竟然近距離看到牠打哈欠耶

網友:整個屏幕都被牠的嘴給撐大了XD▲

GIF

原來豹子也會無聊的嗎?怎麼牠看上去就像是在家待了好多天沒出過門一樣。

GIF

豹子很可愛也很乖巧,只要手靠近牠的話,牠就會瘋狂舔你,代表著自己喜歡你。

豹子:尊敬的女士,請允許我親吻您的手▲

GIF

網友:這豹子好帥氣啊,可是又有點嚇人

網友:就怕牠舔著舔著就餓了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擼貓就得擼大的」「好帥氣的豹子」「牠一掌下來我就沒了」「好喜歡牠,多發一點」「這豹子都被馴養得沒有兇性了」「好傢伙,一口一個我」「這大腦門好想揉一揉」「萌的我一臉血」「一張嘴就嚇到我了」「很乖巧的樣子」「好想擼牠的大鼻子」

豹子其實就是大一點的貓咪,如果這樣子說的話,大家是不是就覺得牠們並沒有那麼可怕,反而還挺可愛的,畢竟這是馴養過的大貓呀!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