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貓咪是愛幹淨的動物,每天都是自己打理毛發的。然而在貓咪頭髮較長時,鏟屎官就會想著親自動手為自己的愛貓剪出美美的髮型。

這隻貓咪名叫「蒜頭」,是寵主一家領養回來的。牠非常的可愛,牠的到來給寵主一家帶來許多的歡聲笑語,因此也養成牠傲嬌的小公舉性格XD。

GIF

寵主最近在學習修剪頭髮,為的就是日後不用帶寵物們出門就能實現理髮自由。這不,他就拿蒜頭來練手,貓咪也非常配合,乖乖坐在那裡一動不動,甚至還閉上眼睛。表情裡滿是期待和享受,看來蒜頭很信任爸爸嘛!

網友:還係上小圍兜,看來是專業的▲

貓咪:師傅,給我剪個空氣劉海

貓咪:這師傅手藝不錯,都沒感覺在剪頭髮▲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師傅手藝真好,毫發無損」「好可愛啊,牠好享受好期待的樣子」「請問師傅是在剪牠的靈魂嗎」「在剪空氣劉海嗎」「師傅啥也沒剪,最後收了你200」「這個理髮師明白什麼叫稍微剪一下」「師傅把喵上空的空氣都剪稀薄了,快給牠還回去」「師傅擱這剪空氣呢」「蒜頭快跟姨姨貼貼」「一個失手,蒜頭變禿頭」「這麼可愛的豬咪不剃光頭可惜了」

雖然不知道寵主最後是幫貓咪剪了髮還是剪了空氣,不過經常給貓咪修髮型和梳毛,有利於增進主人和毛孩之間的感情。

分享此文: